最新資訊

及源鑄造烹飪教室【臺南場】

OIGEN 好友們,
臺南我們來了~
對「源」與「返」或是新品「蛋煎鍋」使用上有疑慮?或正在考慮入手 OIGEN 鑄鐵鍋,或您是料理愛好者。
無論何種原因,熱愛烹飪的您肯定不能錯過這場活動!

由泰瑞私廚主理人 Terry 老師示範,現場也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協助解答您的困惑!

報名頁面:https://forms.gle/jFpZzJumQf1NxAx4A

 

|活動內容|

活動時間:7/5(日)下午 14:00 入場,14:30-16:30 活動
活動地點:嚼嚼生活研究所 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42號
活動內容:使用新品蛋煎鍋、源與返為各位示範『脆皮煎餃』、『悶煎雞腿佐蔬菜雜炊』及『鹽煎鮮魚』三道料理。

 

|注意事項|

  1. 本活動完全不需付費。
  2.  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參與。
  3. 歡迎您攜伴,但由於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為24人,一組報名限2人參加。
  4. 活動中準備之餐點皆為一般普羅大眾可接受之食材,若有無法接受之食材,抱歉恕無法為您量身訂製。
  5. 我們重視每一位報名的您,一定會留位置給您,還請報名了就要來參加唷。若您答應要來但沒出席,我們會很傷心的!
  6. 煩請填入您的正確資訊,若活動有所調整會依照您的 Email 或電話通知您。
  7. 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以 Email 方式聯繫我們:inquiry_taiwan@oigen.jp 或於FB粉專『OIGEN 及源鑄造』留言給我們。
  8. 臺南場次預計在今年六月登場,請稍待我們公布資訊唷!
  9. 活動可能因應疫情狀況改期或取消,還請諒解。
  10. OIGEN 及源鑄造擁有活動調整、更改或取消等解釋權。
到貨通知 當產品到貨時,我們會通知您,請留下您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