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

及源鑄造烹飪教室-新書「肉味廚房」作者陳秉文老師親自示範

OIGEN 好友們好:
感謝您購買OIGEN的產品,今後也將帶來更多更棒的產品,還請多多指教。
對於「源」與「返」或是新品「蛋煎鍋」使用上有疑慮,或不知道煮什麼料理嗎?
歡迎您來共襄盛舉,由陳秉文老師及專業的工作人員協助解答您的困惑!
熱愛鑄鐵料理的您肯定不能錯過這場體驗會活動!
報名頁面:https://forms.gle/RkKFyD5kScwuW4L49

 

|活動內容|

活動時間:
4/25(六)14:00-16:30,14:00 開放入場、14:30 活動正式開始、16:30 活動結束。

活動地點:
文化大學夏廚生活工坊-廚藝教室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。

活動內容:
當天邀請新書『肉味廚房』的作者陳秉文老師,使用新品蛋煎鍋、源與返為各位示範『腐乳咖哩風羊肉』、『義式憤怒醬筆管麵』及『西班牙烘蛋』三道料理。

 

|注意事項|

  1. 本活動完全不需付費。
  2. 本活動主要提供給已購買過 OIGEN 產品的朋友們來學習唷!若您正考慮購買,也歡迎您來一同交流。
  3. 歡迎您攜伴,但由於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為25人,一組報名限2人參加。
  4. 活動中準備之餐點皆為一般普羅大眾可接受之食材,若有無法接受之食材,抱歉恕無法為您量身訂製。
  5. 我們重視每一位報名的您,一定會留位置給您,還請報名了就要來參加唷。若您答應要來但沒出席,我們會很傷心的!
  6. 煩請填入您的正確資訊,若活動有所調整會依照您的 Email 或電話通知您。
  7. 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以 Email 方式聯繫我們:inquiry_taiwan@oigen.jp 或於FB粉專『OIGEN 及源鑄造』留言給我們。
  8. 中南部場次預計在今年五六月登場,請稍待我們公布資訊唷!
  9. 活動可能因應疫情狀況改期或取消,還請諒解。
  10. OIGEN 及源鑄造擁有活動調整、更改或取消等解釋權。
到貨通知 當產品到貨時,我們會通知您,請留下您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。